关于举办武陵山区第二届脱贫迎新“友聚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11-07

武陵山区第二届脱贫迎新“友聚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

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湖北开拓文化体育传媒有限公司


二、支持单位
湖北省乒羽中心


三、指导单位
湖北省羽毛球协会


四、承办单位
恩施州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羽毛球协会利川市羽毛球协会


五、竞赛时间、地点
时 间:2019 年 12 月 27 日——29 日
地 点:湖北省恩施州利川市传媒体育馆五、竞赛项目
第一混双、第一男双(限 45 周岁以上)、男单、第二混双、第二男双。


六、参赛者资格
1、混合团体赛参赛范围为武陵山片区各羽毛球协会、 俱乐部、社会团体均可参赛,各参赛队不限制户籍所在地。  2、参赛运动员必须持有年满 18 周岁(2001 年 12 月 27
日之前出生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且作为唯一参赛凭证。

在比赛中参赛队员资格受到对方质疑(可当场要求出示身份证),临场裁判核查属实,当场比分为 0:31。
3、每队参赛人数不少于 9 人,上限为 12 人。其中:领队、教练可兼运动员。
4、参赛运动员须身体健康,患有影响羽毛球运动疾病 者不得报名参赛,比赛中如出现意外伤害,责任自负。主办 方将强制为所有具有参赛资格者统一购买意外事故险。
5、各参赛队所报信息需真实准确,若发现弄虚作假, 一经查实取消其所有成绩。


七、竞赛办法
(一)竞赛规则: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国际羽联公布的相关规定。出场顺序为第一混双、 第一男双、男单、第二混双、第二男双。
(二)第一阶段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分组循环,小组前二进入下一阶段比赛,第一阶段需打满五场。第二阶段采用单败淘汰制。
(三)小组赛名次排序方法: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遇两队积分相同则看相互关系;如遇三队(及以上)积分相同 则按他们在小组内 的净胜场、局、分依次计算大者列前。
(四)计分办法
第一阶段小组赛实行 31 分每球得分制,当比分为 30:30
时,先到 31 分者胜,不加分。第二阶段采用 21 分每球得分

制,五场三胜,单场三局两胜,当比分为 20:20 时,净胜领
先 2 分者获胜。
(五)所有运动员均不得兼项(领队、教练可兼运动 员)。
(六)比赛用球由赛区统一提供,训练用球自备。
(七)所有参赛领队、教练、运动员食宿自理。


八、弃权和罢赛
1、弃权
在一场比赛进行中,运动员凡因伤病或其它原因不能继续比赛者按该场比赛弃权论。一场比赛,运动员在 5 分钟内
检录 3 次未到者,判该运动员该场比赛弃权。当场比分记为
0:31。比赛中运动员受伤,可中断比赛,若在 15 分钟内不能继续比赛,则宣布对方获胜,比分记当时比分(受伤时的 比分):31。
2、罢赛
比赛中运动员应服从裁判,有异议可通过临场裁判员向裁判长反映,对裁判长的裁决仍有异议者,可向组委会提出申诉。运动员或各参赛队不论什么原因造成比赛不能进行或中断比赛,临赛前拒绝出场,赛后拒绝领奖等,超过 5 分钟者(经劝解说服教育工作后计算时间)为罢赛。赛场一旦出现罢赛运动员或参赛队,组委会有权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处 罚。

3、竞赛组织
希望各参赛队认真组织比赛。为了严肃赛风赛纪,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对在比赛中有弄虚作假、无理取闹、拖延 比赛、干扰比赛、罢赛等行为的参赛队及运动员,我们将根据《全国体育竞赛管理办法》、《全国体育竞赛赛区工作条例》、《违反<全国体育竞赛赛区工作条例>的纪律规定》及 羽毛球竞赛规则、本次比赛竞赛规程的有关规定给予取消比赛资格、比赛成绩,乃至禁止参赛等处罚。


九、竞赛纪律及管理办法
(一)竞赛纪律
1、所有运动员及参赛队在比赛中服从裁判,有任何异 议可向裁判长反映,对裁判长的裁决仍有异议者,可向组委会提出申诉。
2、各运动员及参赛队必须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听 从指挥。
3、在比赛中严禁弄虚作假、无理取闹、拖延比赛、干 扰比赛等行为。
4、所有运动员及参赛队需严格按照大会日程安排参 赛,不得提前退场。检录时,在 5 分钟内检录 3 次未到者将作弃权处理。
(二)管理办法
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维护赛场纪律。各参赛队伍在

赛前需向大会缴纳 500 元保证金,比赛结束后无违反大会规定全额退还各俱乐部。
参赛队中有以下行为者,将从保证金扣除罚款,其余部分退还给参赛队。
1、不服从赛场秩序管理,球员不服从裁判带进带出制 度、滞留比赛场地等,每次扣除保证金 50 元/人次;自行调
换比赛场地者,每次扣除保证金 200 元;不服从裁判判决,
使比赛中断不能在 3 分钟内恢复比赛者,扣除保证金 200 元。2、有其他违规行为(如辱骂对方队员等不文明行为),
给予黄牌警告一次,扣除保证金 500 元。
3、运动员对裁判有异议者,可向仲裁委员会提口头或 书面申诉。


十、报名及报到1、报名
各参赛队务必于 2019 年 11 月 30 日前将报名表填写完整发送至邮箱 1171519597@qq.com
办公室电话:0718-7260789
联 系 人:李君栋 15586638522
李 兵 13597810717
刘美琴 18672256455

2、报到
所有参赛代表队 12 月 27 日 14:30——17:30 在湖北省

利川市传媒体育馆报到,晚上 19:00 召开领队教练联席会, 请各参赛队领队务必准时参会。
会议联系人:李君栋 15586638522
李 兵 13597810717
刘美琴 18672256455


十一、赛事协议酒店
为方便各参赛队食宿安排,大会于开元名都大酒店、蓝波湾大酒店、新世界大酒店、麓岛国际大酒店、御尚大酒店 达成协议,凡是本次参赛运动队均可在该酒店享受协议价格。

附:利川文化传媒大楼旁即是利川市传媒体育馆
参赛运动队可享受腾龙洞、佛宝山、60 公社旅游景点特价票。


十二、录取名次奖励
1、团体赛第一名奖金 18000 元、奖杯;
2、团体赛第二名奖金 12000 元、奖杯;
3、团体赛第三名奖金 8000 元、奖杯;
4、团体赛第四名奖金 3000 元;第五至第八名各 1000元。


十三、技术官员
1、赛事设立仲裁委员会。
2、仲裁委员会成员、技术人员及裁判人员由湖北省羽 毛球协会选派。


十四、参赛费用1、报名费
每参赛队在报名时需向大会缴纳 600 元参赛报名费。2、赛事保证金
为保证安全、文明、有序参赛,每参赛队在报名时还需 向大会缴纳 500 元保证金(无违反大会规定比赛结束后全额退还)。
3、保险费
所有参赛队需向大会按照 30 元/人(领队、教练也需缴纳)缴纳保险费,由大会统一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十五、本规程解释权属大会组委会所有。十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一:报名表

 


附件一:报名表


附件一:武陵山区第二届脱贫迎新“友聚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报名表.docx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5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应用商店自律组 渝ICP备:15002486号 可信网站身份验证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