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得乐·2023 G刻挑战·万州区域竞技赛战罢收兵

发表时间:2023-04-24



佳得乐·2023 G刻挑战·万州区域竞技赛于2023年4月15日在万州-中恒羽毛球馆拉开战幕!该赛事在疫情期间坚持举办,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到第三个年头。




同时,这也是佳得乐·G刻挑战·羽毛球竞技赛第一次登陆万州,还首次将一年一站拓展为分站赛制,充分体现了佳得乐积极拓展体育版图的期望。品牌致力于通过“自营”羽毛球赛事IP,诠释“每滴汗,不白流”品牌精神的同时,为羽球爱好者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各个组别都决出了前八名选手。今年六月,他们将代表万州前往主城区,迎接主城精锐的挑战。


undefined



届时,领跑全球的专业运动饮料品牌——佳得乐,将继续携手长期占据世界羽联排名第一位置的中国羽毛球混双组合一一郑思维/黄雅琼,为各位羽球爱好者带来"惊喜"。总决赛获得混双冠军的选手,更有机会与羽球明星面对面交流。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5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应用商店自律组 渝ICP备:15002486号 可信网站身份验证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