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球王”羽毛球争霸赛重庆赛区火热开战

发表时间:2016-12-28

 
  重庆体育网讯 1月7日晚7点,"谁是球王"羽毛球争霸赛重庆赛区海选赛,在新落成的北碚区缙云文体中心体育馆点燃战火。来自全市各地的400多名“草根”羽毛球爱好者,将在为期4天的角逐中,全力争夺重庆“球王”的头衔。
 
  本赛事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群体部、中国羽毛球协会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办,是继成功举办“谁是球王”民间乒乓球比赛之后推出的又一项群众体育大赛,旨在为民间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根据报名规则,凡是在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进行过注册的专业运动员均不得参赛。
 
  比赛分为海选赛、大区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其中,海选赛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行业体协举行,比赛时间为2013年11月至2014年1月底;大区赛则将于今年2月至3月期间在东北、华北、西北、华南、华东和西南等6个区域进行;最终,从大区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则将前往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的争夺。
 
 
  比赛共设置了40岁以下男子单打、40岁以下女子单打、成年男子双打、成年女子双打、老年无差别双打组(50岁以上)以及团体比赛共6个项目。
 
  因为该项赛事专门为“草根”羽毛球爱好者打造,所以吸引了众多羽毛球爱好者的追捧,重庆海选的报名人数达到了400余人,创造了我市业余羽毛球赛事参赛规模的新高。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中,报名参加老年无差别双打项目的北碚区选手刘俊德,年龄达到了84岁,是我市各类羽毛球赛事参赛年龄最大的选手。
 
  根据赛程安排,重庆赛区海选赛的预赛角逐从1月7日开始,至1月9日晚上结束。1月10日下午,则将进行重庆赛区海选赛决赛阶段的争夺,届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5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应用商店自律组 渝ICP备:15002486号 可信网站身份验证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