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市羽球俱乐部联赛(第二站)落幕 宫和?飞扬圆梦冠军

发表时间:2016-12-28

 

  2014"和嘉天健"杯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第二站的比赛于7月12日-13日在凯健国际俱乐部羽毛球馆成功举行。

  最终,第一站的亚军宫和 飞扬羽毛球俱乐部得偿所愿,夺得本站冠军;而第一站的季军重庆星宇羽毛球俱乐部则获得亚军;进步最大的则是上一站仅获得第8的重庆起点羽毛球俱乐部,本站比赛他们三军用命,一举夺得季军的交椅。第4—8名依次被烟雨楼、花之门、羽中伟、轨道集团、南江获得。

  第二站比赛开始前最大的看点,是第一站的冠军重庆逍遥和亚军宫和 飞扬俱乐部被同时分在B组,让这一组成了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但最终的结果却出乎大家的意料,宫和 飞扬携手烟雨楼顺利出线,重庆逍遥却未能小组出线,爆出本站比赛最大的冷门

 

 

  从比赛过程中可以看出,由于上一站去居亚军,飞扬整个俱乐部的球员都憋着一口气,想在本站比赛更进一步。最终,飞扬俱乐部一路杀进决赛,以3:2的总比分艰苦战胜重庆星宇,取得了最满意的结果——冠军!  

  第二站的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由和嘉天健全程赞助,为期两天,在凯健国际俱乐部羽毛球馆举行。参加本站比赛的俱乐部共20支,几乎囊括了重庆羽毛球界最好的一批俱乐部。因此比赛的精彩程度极高,每对选手的对决都会引起全场的围观。  

  本项赛事不仅满足了众多球友的羽毛球瘾,更是充分展现了重庆羽毛球的超高水平和超高人气。请锁定重庆体育网,以及官方微博@重庆体育网和微信公众账号——运动最重庆,以便获得第一手的羽毛球联赛信息,和更多本土的体育赛事信息!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5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应用商店自律组 渝ICP备:15002486号 可信网站身份验证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