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李雪芮亲临业余羽毛球现场 全力支持家乡羽球事业

发表时间:2016-12-28

 
  重庆市第三届"李雪芮杯"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开幕式于2015年12月27日,在大渡口区体育馆隆重开幕,重庆首位世界冠军李雪芮亲临现场,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出席开幕式并为本次比赛开球。
 
低门槛  业余羽球盛宴
 
  本届"李雪芮杯"分为成年组和青少年组,是专门为羽毛球业余爱好者打造的大型赛事,因此本届比赛拒绝所有的专业运动员参赛,全面呈现一场业余羽毛球的视觉盛宴。据了解,本届比赛成年组单项冠军将获得世界冠军李雪芮同款羽毛球拍和8000元奖金,青少年组冠军也将获得3000元奖金。
 
零距离  冠军粉丝互动
 
  “希望我们明年、后年、以后的每一年都能相见!”李雪芮作为重庆首位世界冠军,虽然比赛的日程安排得非常密,但为了支持家乡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本次也是抽空返乡。开幕式上,李雪芮真情的表达了自己在这里成长,希望自己有更多的机会回到这里,报答所有支持我的人,报效整个社会的情感。
 

 
  为了满足粉丝的心愿,组委会还贴心的安排了李雪芮与粉丝互动的环节。在互动中,李雪芮特地为一直收集、整合她资料的81岁高龄老人艾远兴准备了一份神秘大礼——“2015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精美画册附亲笔签名。除此之外,李雪芮还积极地和现场的小粉丝们过球,相互交流,互拼球技。全场满面笑容的她表现出重庆妹子十足的亲和力。
 

 
传递爱  重庆人的骄傲
 
  “自身喜欢收集资料,年轻的时候就喜欢收集车票、船票、邮票等。自从李雪芮在伦敦奥运会上摘得桂冠后,我就开始密切关注她的新闻,她是重庆人的骄傲,更是我们大渡口人民的骄傲。只要重庆的媒体发表有关她的新闻,我都不会错过。你看看,这都是我收集的有关她的新闻。”81岁的艾远兴在采访中说道,“第一次见到李雪芮的时候就在体育馆内跟她合过影,完全没想到这一次回重庆她能赠我精美画册,她在国家队很忙,希望她继续加油,学会适当减压。”
 
 
小鬼头  全力以赴摘桂冠
 
  本届“李雪芮杯”设置了青少年组,因此比赛现场不乏青少年穿梭的影子。“我喜欢羽毛球,这是我挥球拍的第5个年头。今年是第二次参加‘李雪芮杯’,去年止步于第七名,很遗憾,但是今年有十足的把握挺进决赛,全力以赴朝着冠军出发。”来自渝中区11岁的龙鸿瑞告诉记者,“今天第一次见到李雪芮姐姐很激动啊,以她为榜样,希望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取得像她一样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重庆首位世界冠军李雪芮亲临现场,本次比赛的报名也显得格外火爆,除了重庆本土的羽毛球爱好者积极参赛外,也吸引了全国各地和加拿大、印度等国家的羽毛球爱好者。本届“李雪芮杯”影响深远,进一步推动了重庆羽毛球事业的发展。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5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应用商店自律组 渝ICP备:15002486号 可信网站身份验证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