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利川“友聚杯”羽毛球邀请赛7月开战

发表时间:2016-12-28

为大力推广群众性体育事业的发展,提升全民身体素质,不断促进全民羽毛球活动的发展,促进群众羽毛球运动的沟通与交流。湖北利川友聚羽毛球俱乐部俱乐部定于2013年7月18日-21日举办湖北利川首届“友聚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
 
 
  决赛当晚19:30-23:00点,世界冠军林丹先生将莅临现场,并参与现场互动,亲笔签名,与参与此次邀请赛的各俱乐部合影,为获得该次邀请赛的冠、亚、季军颁奖并合影留念。
 
  为增强本次邀请赛的氛围和提高羽毛球比赛技术含量,邀请了省内各地区及重庆、万州、成都等友邻城市羽毛球俱乐部参加。邀请赛承办方决定决赛当晚实行票务销售,票价定为700元至900元,每个俱乐部的领队和教练及冠、亚、季军可免票入场,其他球员可享受半价购票优惠。由于此次票数不多,需要购票的球队请提前预定。
 
  湖北省利川市是一座美丽的凉城,气候宜人最适合人类居住。有享誉中外的亚洲第一大溶洞腾龙洞,雄、险、奇冠绝天下,歌舞和激光秀美轮美奂;天然草场齐跃山风景如画,骑上骏马恍若置身于美丽的大草原;更有非物质文化代表鱼木寨、大水井等等不胜枚举。诚邀贵俱乐部莅临参赛。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5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应用商店自律组 渝ICP备:15002486号 可信网站身份验证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