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重庆市羽联赛第二站战罢 子希烟雨楼俱乐部强势夺冠

发表时间:2016-12-28

6月13--14日,2015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御峰杯"江南站在市江南体育馆羽毛球馆激情开拍,来自全市的近30家羽毛球俱乐部经过为期两天的精彩角逐,最终完美的落下了帷幕。由"子希烟雨楼俱乐部"强势夺冠,"星羽羽毛球俱乐部"及"泰泽羽毛球俱乐部"分获亚、季军席位。
   

   
  此次比赛得到了御峰的大力支持,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一直汇聚全球开发与建设智慧,并于重庆市中心繁华地段打造全新项目——御峰,致力于打造重庆CLC(中央生活城)。在获得高速发展的同时,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也注重与体育运动的合作,提倡将体育的精神与企业文化融为一体,鼓励员工加入到体育运动行列当中。这次羽毛球赛事就是长江实业地产有限公司在体育行业的合作赛事之一。
 
  相比第一站,本站比赛在规模及人数上增加不少,其赛事观赏性及精彩程度也代表了我市羽毛球的最高水准。在第一站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子希烟雨楼羽毛球俱乐部”(原“凯奇烟雨楼羽毛球俱乐部”)蓄势待发,一举斩获第二站冠军头衔,比赛现场也甚是激烈,表现突出。另外,作为第一站获得第五名的“星羽羽毛球俱乐部”更是猛劲十足,在经过激烈厮杀以后,最终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完成比赛。

 
  赛事脱引而出了一位位优秀的羽毛球高手,每一次胜利也是来之不易,在最终总决赛的场面更是触目惊心。面对同样强有力的对手,“子希烟雨楼羽毛球俱乐部”丝毫不苟的接球、扣杀,与球友间配合默契!每一次扣杀成功都能给球员带来莫大的骄傲与动力,球员胜利后握紧拳头,为自己精彩的绝杀喝彩。
 

  面对球场上挥汗如雨、拼尽全力的选手们,球场下的观众也不甘示弱的为选手们加油打气,场面如此沸腾,感觉就是一场顶尖级的羽毛球盛宴。只要我们拼尽全力,无论输赢,你们都是幸福的No·1!感谢不离不弃的观众们!
 
 
  江南站的积分排名如下:
 
  2015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御峰杯"江南站完美的落下帷幕,无论失败或是成功,我们对于羽毛球的热爱都是不允许停留的,你们每个人都是羽毛球界的佼佼者,你们是最棒的!继续挥拍吧!期待你们在羽联赛第三站中的出色表现!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5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应用商店自律组 渝ICP备:15002486号 可信网站身份验证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