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谷杯”国际羽毛球挑战赛决赛在即!

发表时间:2017-04-10

 

发布会现场

  昨日,记者从市新闻发布中心了解到,2016—2017中国·重庆万盛“黑山谷杯”国际羽毛球挑战赛总决赛暨中国羽毛球协会积分赛将于4月21日在万盛文体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幕。届时,代表国内外一流水平的28支业余羽毛球队将参与激烈角逐,向25万元大奖的年度总冠军发起冲击。此外,与球天王李宗伟、万盛籍羽毛球世界冠军张亚雯、央视名嘴洪刚、主持人童可欣等明星也将再度“空降”万盛为赛事加油助威。

28支国内外顶级业余队伍过招

“黑山谷杯”国际羽毛球挑战赛作为万盛经开区实施“全民健身”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全国率先将体育和旅游融合发展的体育品牌赛事之一,该项赛事虽然只是业余比赛,但参赛选手水平却很高!据了解,2016-2017中国·重庆万盛“黑山谷杯”国际羽毛球挑战赛自2016年7月开赛以来,已历时近9个月成功举办24周周赛,4周复活赛,1站城市外卡赛(西安站)。低门槛的比赛要求,赛制的丰富优化,吸引了马来西亚、加拿大、荷兰、泰国、老挝等国,北京、广东、浙江、湖北、甘肃、陕西等省市,中华台北等地区共计281支羽毛球队、4000余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参赛运动员中不乏前中国国家队男子单打运动员文凯和前马来西亚羽毛球国家a队队员mohd razif等专业级高手。

据了解,本年度挑战赛总决赛将于4月21日拉开战幕,比赛将为期3天,届时,在周赛及复活赛中斩获冠军的国内外28支顶级业余羽毛球队将一决高下,争夺25万元大奖。

羽坛大咖空降,幸运粉丝趣味互动

本年度挑战赛除了上演激烈的羽球比拼之外,组委会将再度邀请羽球天王李宗伟、万盛籍羽毛球世界冠军张亚雯等羽坛大咖空降比赛现场,为年度总决赛加油助威。

对于普通羽毛球球迷来说,明星的“空降”无疑成为最大的看点。据介绍,出席本次总决赛的明星阵容将于21日抵达万盛,22日上午,组委会将面向广大粉丝及媒体朋友召开明星见面会,下午明星嘉宾将同通过活动招募的粉丝前往黑山谷龙鳞石海等国家5A级风景区感受万盛风土人情。此外,在23日的冠亚之战现场,通过赛前随机抽取座位号的形式,6名幸运粉丝还将与李宗伟同场进行趣味游戏互动。

首开售票模式,购票还加入公益

值得一提的是,本年度挑战赛总决赛还首次采用门票销售模式,目前,赛事票务销售系统已正式启动。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总决赛将在票价上做到真正让利于球迷,感兴趣的广大球迷可通过“大麦网”或“云动重庆”微信公众号购买不同价位的赛事门票,前往比赛现场,见证国内外顶级业余羽毛球队之间的激情碰撞。

此外,“黑山谷杯”国际羽毛球挑战赛常年致力于公益事业,并于2015年启动“积羽成善·一路有你”等公益活动,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泛的社会响应。据了解,本次总决赛将继续致力于公益活动的开展,凡购买一张任何票价的总决赛门票,均可为万盛贫困校区募集1元的公益基金。

一场业余羽毛球界的年度大战即将上演,诚邀广大市民4月21日-23日前往现场,见证本年度赛事完美收官!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5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应用商店自律组 渝ICP备:15002486号 可信网站身份验证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