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云动重庆杯”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第2站圆满收官

发表时间:2017-09-22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6月25日下午,2017“云动重庆杯”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第2站在烟灯山体育馆圆满落幕。在决赛中,重庆凌杜成功复仇北碚睿翔,拿下第2站冠军。




  八强阵容:黑马频出


  首站八强俱乐部里,除北碚睿翔、重庆凌杜、风语、好友好顺利晋级第2站八强外,合川钓鱼城、重庆枫羽、风羽风采、圣火快乐这四支俱乐部均是后来居上,这给第2站的比赛带来更多惊喜和悬念。



  复仇之战:北碚睿翔VS重庆凌杜


  联赛首站,北碚睿翔首次参与市俱乐部联赛,就一路杀入决赛,击败重庆凌杜,一举夺冠。这次后者也憋着一股劲儿,“仇人”见面,分外眼红。




  最终,凭借着丰富的作战经验和耐力,经验老道的重庆凌杜成功击败北碚睿翔,拿下第2站冠军,复仇成功!



本站冠军:重庆凌杜



本站亚军:北碚睿翔



本站季军:风羽风采


  至此,2017“云动重庆杯”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第2站圆满收官!这一站,有后者居上,有快意恩仇,我们相泯一笑,下一站再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5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应用商店自律组 渝ICP备:15002486号 可信网站身份验证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