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群众羽毛球项目开赛 重庆队摘混双铜牌

发表时间:2017-09-22

  


  连日来,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羽毛球项目正在天津举行。在刚刚结束的B组混双决赛中,王飞、赵凯欣为重庆代表团收获一枚铜牌。
  本届全运会首次设置19项群众体育项目,羽毛球也包含在列。羽毛球预赛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代表队的585名运动员参与,预赛设A组(35岁以下)、B组(35岁-49岁)及C组(50岁-65岁)三个组别。其中,A、B组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及混合双打,C组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A、B组各个项目分八个小组,C组各个项目分十二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各个小组第一名晋级决赛。
  重庆队共有16名选手分别参加了A组男单、女单、男双,B组男单、女单、混双、男双,C组男双预赛的角逐。其中,男单王飞,女单赵凯欣,混双王飞、赵凯欣,男双林晟、练兵等人获得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
  在今日进行的混双决赛中,混双王飞、赵凯欣负于该组别的劲旅北京队,与金牌失之交臂。在随后的铜牌争夺战中,两人稳扎稳打,以大比分2:1战胜河北队,为重庆代表团收获一枚铜牌。
  赵凯欣是重庆业余羽毛球圈有名的“一姐”,重庆大大小小的业余羽毛球赛都有她的身影。赵凯欣告诉记者,为了站上全运会的舞台,选手们都经历了全国分站赛、资格赛、预选赛等层层严格的选拔,“为了不影响正常工作,大家只能在每天下班以后或周末加大训练量。”赵凯欣说。
  接下来,王飞还将参加B组男单决赛,赵凯欣将参加B组女单的比赛。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5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应用商店自律组 渝ICP备:15002486号 可信网站身份验证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